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60篇

个人描述

**********************************************************


**********************************************************

一周之最

标签: 钢琴  
2006-10-20 20:41 阅读(?)评论(0)

     最近是否患上写作疲劳期,不得而知。从何写起?

     最开心的事——心里明白,不能说。

     最生气的事——和管琴房的人吵了一大架。说了生平最以势压人的一句话:你凭什么说我不是钢琴专业的,我是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蔡世贤的研究生,你去问问他我是不是钢琴专业的。用晓杰的话说不就是个破看琴房的吗,拽个屁。

     最害怕的事——下周要补牙。最怕那种酸痛的感觉,都产生打退堂鼓的念头了。其实是想回家让妈妈或者妹妹陪着我一起去,但是拖太久不行,又没有个护花使者的,嘿嘿。韦说我陪你一起去。谢天谢地谢谢韦诗呐。

    最郁闷的事——Q号居然出了状况。目前为止还是不知道因为啥。算了,能要回来已经知足。

    最期待的事——1024这一天。不为什么就为着这年终于过去,可以享受一个崭新的开始。lei说想要啥你说,P也如是说。两人我都说要音乐盒。两个都说不好办,拍死她们。我决定改要杯子了,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06-10-20 20:4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千里之外 下一篇:琐碎 繁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