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6篇

个人描述

**********************************************************


**********************************************************

缅怀2006

标签: 喜欢你   北京  
2007-01-14 23:48 阅读(?)评论(0)

      在这缅怀我的2006作为对这个BLOG最后的交代吧。

      06年一年忙着考研。就这么过了。太多的累都过去,太多的泪也流完。

      05年十月我以为我们会见面,你连机票都买好了,却在我告诉你我父母不同意你住我家里后关Q关手机马上退了票。然后狠心地说:“就当花五百块钱学习怎么退票。”当时我无所顾忌地哭了一天没有和父母说话,很长时间都没有和父亲说话。现在想想也不想去细想当时是对或错。

      复试前一个晚上,你给过我这样一条短信:我曾经天真地幻想你不考或考不上来北京跟我过。吴蔚,那个许愿瓶里写了两个愿望:我希望这辈子我能做吴蔚的新娘。现在我还是这么想。怀着吴蔚的孩子一定很幸福。即使我拿到通知书之后你告诉我:我不会等你。即使你告诉我:我的心里是别人。但是我知道,我们都会建立起彼此的家庭,都会很幸福的生活着。我想我不会给你祝福,就像你也不会一样。让我祝福你和别人幸福地生活我做不到。我没有那么高尚。我想你也不需要。我也不需要。我只希望你一生能够平安,健康。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在北京擦肩而过。

      曾经天真地想着:要和你买同牌子同型号的笔记本、MP3、数码相机。你看我们都曾经天真。 不然不会一直暧昧了三年。你总问我:“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喜欢你英气的眉,喜欢你挺直的鼻子,喜欢你的才气,喜欢你的思维,喜欢你给我的安全感,喜欢你走路时稳重的步调,喜欢你喜欢的音乐,喜欢你英语比我好,喜欢你比我优秀,喜欢你学的理科,喜欢你在的北邮,喜欢你在的北京,喜欢关于你的一切。

      你看,相比起来,还是我比你天真。我现在终于明白我其实没有资格说爱你,我连你最基本想要的东西都没法给你,我拿什么来爱你,我的爱人。 

      看,关于你的说了这么多,我的2006和你分不开呢。现在我们都在2007里,时光隧道变了,我们都变了。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关于你所有的东西我都封起来了,包括我那件你穿过的班尼路的风衣。还有再也织不完的围巾。我想对于我们的一切,美好的不是当时的时光,美好的是你。我们82%的缘分只换来轰轰烈烈地爱一场。

     换了21级的Q号,换了留下你痕迹的BLOG,换掉你喜欢的yanzone这个名字的邮箱,还要换掉手机号。

     吴蔚,再见无期!

                                                            senci

  最后修改于 2007-01-14 23:5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70626 下一篇:一个“好”字了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