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4篇

个人描述

**********************************************************


**********************************************************

农历生日

2006-10-29 22:16 阅读(?)评论(0)

     下午S打来电话说订蛋糕陪我过生日,结果S和她BF两个人在KFC陪我过了今年的生日。因为先吃KFC都吃饱了,蛋糕三个人才吃掉了四分之一。回来的路上给韦电话,最后蛋糕拿到她导师的工作室,她几个同学一起终于把蛋糕瓜分掉了。老妈还托S给我带了东西,我家二小姐给我打了电话。今天着实累,却心甘情愿。

     其实上午和韦看完奥运雕塑展之后还通过她同学的关系进了东盟博览会的会展中心看了人家的布景。里面的布景先不论好与否,花费不菲,不知道通过这个巡展能否签约到合同赚回来。所有地区的展区中,香港展区印象颇佳。从设计、色彩到运用的材料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上海的展区充分运用了其强大的经济后盾。东盟国家文莱展区倒别具异域风情。今年民歌节的演出场地正好在会展中心的前面。舞台的搭置象极一个过山车。不说了,把图片放上来吧。

                                            会展中心远景

                                        民歌节舞台后景

                                             文莱展区模型与韦  

                           上海展区一角(拱形设计上黄颜色的东西就是清一色的液晶显示器)

                                                 香港展区

  最后修改于 2006-10-29 22:5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从新开始 下一篇:奥运雕塑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