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4篇

个人描述

**********************************************************


**********************************************************

友谊天长地久

2006-11-02 23:19 阅读(?)评论(0)

     一别一年半后P回来,非要吃螺丝粉,非要去裕丰买保暖内衣。

     让我推荐电影,我说:“看了《夜宴》没?”,她说:“哦~~,晚饭啊!”

     过马路的时候拉着她狂奔,埋怨我说:“人家刚吃饱还跑,而且膀胱里面也有很多水!”我差点没撞车上。

     和这个家伙在一起很开心很开心。

     临上车前,这家伙还笑嘻嘻地说:“这一别,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我差点没拍死她。

     送了我一本她们公司做的出口的英文书,说:“以后你去深圳找我,随便你拿。”书,很好很好。

     拉她去我看中的音乐盒的那家店去看,说:“太陈旧了。”两个协商以后她在深圳给我搜搜,有时间的话。

     这会儿脑子里只有一个词——友谊天长地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活的痕迹 下一篇:从新开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