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54篇

个人描述

**********************************************************


**********************************************************

生活的痕迹

2006-11-11 17:03 阅读(?)评论(0)

     今天莉莎生日,男友从桂林过来,还请寝室几个妞一起吃了饭。感觉这两个人挺有夫妻相的:)两人既不是男才女貌也不是女才男貌,用双剑合璧来形容也不为过。莉莎还说结婚了找我当伴娘,我说当花童差不多。那家伙170,我只能当个小花童,牵裙摆^_^

     六个人饭后2:4的比例分道扬镳。和韦逛了回来路上一家叫“东西库”的小店。挑了件白底咖啡色绣花的半截裙。最近被韦和莉莎两个人批判“穿着朴素、不会打扮、打扮得不够漂亮”。最后给我的定位是“要做个漂亮的钢琴女孩”。就像韦所说的“你现在已经不是民院的学生了”。这些所有的意见和建议合理的我都接受,在我能力下办不到的只能维持原状,我还是希望我的穿着我的打扮有我自己的特色。其实我更希望自己穿得可爱些,活泼些,不要那么老气。

     有好些天没动笔了,每每上了网就懒不愿写。其实事情挺多,挺闹,挺折腾的。明天下午三点半要去监考。第一次监考不知道会是什么滋味。而且我相信作弊的人不能少,到底是抓还是不抓?其实发卷前的台词我都已经想好了:我是过来人,你们所用的手段我也都见识过,要么你们就不要作弊,要么就做得高明点不要被我看见。哈哈哈,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音教的琴房搬到新音乐楼后,我就让三毛(导师美名)给我写了个证明去他的琴房练琴。他办公室有个琴,上课几乎不可能爬到八楼的琴房去,所以这一年琴房就是我独自一个人“霸占”,而且还是个大琴房,新琴。哈哈哈哈……开山弟子的好处还是不少的。

     现在已经习惯穿高跟鞋练琴,好事啊!只可惜琴房的木地板遭“蹂躏”了。

   

  最后修改于 2006-11-11 23:4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不对不对不对 下一篇:友谊天长地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